早孕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跟我老公同房一個多月了,我懷疑自己懷孕了,我想問一下早孕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早孕有的症狀是身體易出現疲累情況,會有嗜睡方面的表現進食量會有明顯的增減情況,甚至會有一定的孕吐反應,腹部會有明顯的刺痛表現,並容易有腰痠的情況;早孕反應會因人而異,所以在身體出現相關反應時,還是要到醫院透過驗血,或是藥店購買早產驗紙而驗尿,從而對妊娠情況做最終的確定。

2019-04-1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早孕有的症狀是出現在懷孕第6-12周,以噁心,吐酸水,厭食,或是嚴重嘔吐,胃痛,頭痛,腰痛等。藥物流產的流產率較低,容易出現流產不全、流產後出血較多等情況。若藥流不全的話,需要做清宮手術,這等於是對身體的二次傷害。藥物流產要慎重。可以到醫院檢查,根據懷孕時間、孕囊大小等情況,選擇合適的人流方式。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