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早洩了,但是我也不知道這個早洩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想了解一下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男生身上有這個情況的話,是會很受傷害的,會在女生面前抬不起頭。早洩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長時間的熬夜勞累等原因造成的腎虛而引起的可能性較大。建議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避免勞累,減輕工作生活壓力,避免精神緊張,避免焦慮,減少性生活的次數,可以口服複方玄駒膠囊等藥物進行治療,可以到正規醫院就診,明確情況,根據具體情況,做出針對性的治療。

2019-05-15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能引發這個病症的因素還是比較多的,一般的話就是,如手淫過度,年齡增長,情緒焦慮,長期用藥等,都會引起男性早洩,此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會,使人出現早洩症狀。可以在醫生指導的情況下服用強生牌四子填精膠囊來治療,此藥為純中藥製劑,具有,補腎溫陽,強筋健骨的作用。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