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小孩包莖粘連能自己長開嗎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給孩子洗澡的時候發現孩子包莖粘連,這種情況會自己長開嗎?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小孩包莖粘連不需要治療,一般在性發育前,不但有包皮過長,還有可能有粘連,只要沒有區域性的感染,可以暫時不需要處理,隨著性的發育,有可能會有自行的粘連鬆解的。如果是孩子經常尿尿疼痛等,那麼考慮是有粘連感染後導致了尿道的發炎,如果是長期反覆發作,那麼還是進行包皮分粘處理。

2019-05-25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包莖粘連長大後會自己長開,包莖是包皮口狹窄或包皮與陰莖頭粘連,包皮不能上翻露出陰莖頭。此6歲的小孩是包莖,建議早期實行包皮環切術。若每天堅持清洗,嘗試外翻包皮,恐把握不住要領。將包皮勉強上翻而不及時復位,可造成嵌頓性包莖,甚至潰爛、壞死。包皮過長不同於包莖,包皮可上翻露出龜頭。可每天堅持清洗,並向上擼擼包皮,不需要手術。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