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急尿痛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經常會出現過一會就想尿的現象,尿的急尿時還痛,膀胱還老癢,女性尿頻尿急尿痛怎麼回事啊?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現象,應該是急性尿路感染。患者應該儘快去醫院檢查尿常規。根據測試結果,應該使用抗炎藥物進行治療。使用消炎藥治療時,多喝水,注意以下清潔衛生,儘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暫時禁止合用房間。如果外陰瘙癢和外陰炎症,也需要及時治療。

2019-05-29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性尿頻、尿急和尿痛的原因很複雜。有些是由於自身發育異常,如處女膜畸形、陰唇融合等。導致尿道開口易受細菌感染;有些是由於缺乏個人衛生,導致細菌入侵;有些人有不自覺的痙攣和尿道外括約肌收縮。其他患者屬於精神因素,檢查前緊張、消極情緒等精神問題緩解後尿道綜合徵症狀消失。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