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疼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是個健康的男人,可是我突然覺得睪丸痛,睪丸疼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引起男性睪丸疼痛的原因很多,如精索靜脈曲張、慢性前列腺炎、睪丸腫瘤等。原因和治療是不同的。精索靜脈曲張可引起睪丸疼痛,通常為單側疼痛,需要手術治療。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睪丸和會陰疼痛和不適。口服頭孢菌素和鎮痛栓治療。睪丸腫瘤沒有早期跡象。增大的睪丸腫瘤會引起腫脹和疼痛,需要外科治療。

2019-08-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睪丸疼痛是由睪丸炎引起的,許多藥物並不能緩解睪丸屏障造成的症狀。如果頭孢菌素類抗生素不敏感,最好選用頭孢菌素類抗生素治療。睪丸疼痛程度與睪丸炎的嚴重程度無直接關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疼痛和神經敏感性。但只要涉及睪丸炎,必須治癒一次,否則會發生後遺症,附睪囊腫和後來的睪丸炎。因為附睪囊腫反覆引起復發。

2019-08-23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建議睪丸膨脹不要隨意使用藥物,並在症狀得到治療前找出原因。可以去醫院做睪丸彩超。對於附睪炎引起的睪丸腫脹和疼痛,建議服用頭孢地尼和銀花痺痛靈顆粒進行抗炎治療。如因睪丸鞘膜積液引起睪丸脹痛。我們建議去醫院做穿刺引流。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睪丸腫脹和疼痛對藥物治療無效。

2019-08-23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原因包括睪丸炎,附睪炎,可表現為睪丸腫脹和疼痛。但一般睪丸炎以慢性疼痛為特徵,睪丸扭轉以急性疼痛為特徵,急性疼痛較重,腫脹較重。這些情況的治療主要是保守的,可以透過區域性物理治療和消炎藥,如左氧氟沙星和甲硝唑。最好去醫院做超聲波檢查使尿路暢通,以確定病變的程度。

2019-08-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