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能治好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B超檢查胎停,胎停後還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一旦確定胎停,就需要流產。對於妊娠早期的孕婦,在絕經後6-8周進行B超檢查,以確定是否有宮內妊娠、是否有胎心和胚胎芽的發育。對於月經正常的孕婦來說,絕經約七週後,會有胎心胚胎髮育萌芽。過兩個月,胎兒心臟胚胎芽仍然沒有發育。考慮到胎兒流產。進行B超檢查,胎兒心臟消失,胎兒流產也被診斷。這種情況也需要墮胎。

2019-10-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胚胎停止生長和發育,可以進行適當的胎兒保護治療。平時應注意休息,必要時應臥床休息。應注意營養豐富,營養均衡,保持愉快的心情,正確面對疾病,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避免刺激飲料,如茶和咖啡。生活規律,如果有黃體酮減少,可以適當補充黃體酮藥物進行治療;經過一週積極的胎兒保護,如果超聲波仍被診斷為胎兒停搏,就沒有必要繼續治療,需要及時刮宮。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