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認識前列腺炎這個病?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還沒有交過女朋友,想了解如何認識前列腺炎這個病?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男性非常常見的病,男性一生中某一個階段有50%的男性受到過前列腺炎的幹擾、困擾,所以這是非常常見的一個疾病,前列腺炎不是什麼大病,第一沒有什麼生命危險,第二沒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心理上不要害怕它,在生活方式、工作方式上,我們要重視,前列腺炎是一個生活方式病,憋出來的前列腺炎,這些都是與生活方式有關,生活方式改變,這是必須要重視的。

2018-06-05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是一種很常見的男性疾病,50%的男性在生活的某個階段曾受到前列腺炎的困擾和困擾。前列腺炎不是一種嚴重的疾病,首先沒有生命危險;第二沒有嚴重後果,心理上不要害怕。在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方面患者要注意,前列腺炎是一種生活方式疾病。

2018-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