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長痘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平時工作是對著電腦的,最近發現額頭上長了很多痘痘,不知道額頭長痘是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引起額並沒有上長痘痘可能是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大引起的,情緒差,體內分泌就會過盛,油脂分泌物不能正常的排出體外就會長痘,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同時注意臉部的清潔,多喝水,飲食上清淡,額頭上的痘痘很快就會消失。

2019-01-1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額頭上長痘的原因可能是生活不規律、壓力大、肝臟積累了毒素的引起的,體內分泌也就過盛,一些油脂分泌物長期無法正常的被排出體外,額頭就會長痘,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2019-01-1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額頭長痘最根本的原因是體內雄激素的增加導致皮脂亢進,皮脂分泌過多但毛囊口角化過度,使皮脂不能順利排出從而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圍炎症,所以可以看到這個額頭上有白頭粉刺、黑頭粉刺和紅色丘疹,當然還有年齡問題,尤其是青春期也容易引起額頭長痘。

2019-01-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