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臉上有白癬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孩子臉上有白癬怎麼辦,小孩12歲了,臉上長了很多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關於臉上有白癬怎麼辦這個問題你一定要引起注意,你提到的臉上有白癬怎麼辦這個問題為你解答如下:白色糠疹一般可以自行消退,因而不需要進行特殊的治療。平時注意保持面部清潔,避免使用鹼性太強的肥皂洗浴;常保持面板的滋潤,可使用外用藥區域性塗擦,;還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B族維生素,以防止面板乾燥。

2019-05-06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面板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面板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面板上,在不能確定是白癜風的情況下,建議患者要選擇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治療,查出病症病因,好及時治療,以免病情擴散,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鍛鍊,增強身體免疫力對白斑患者恢復有好處。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