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膀胱炎的症狀包括什麼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得了性膀胱炎的疾病以後,會出現症狀包括什麼?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出現膀胱炎以後會主要是是下尿路感染引起的,可分為急性膀胱炎和慢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主要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恥骨上區不適和腰骶部疼痛。部分患者可出現排尿困難,尿液渾濁,有異味,少數患者可出現血尿。一般無全身症狀,少數患者可出現腰痛、發熱,但體溫不超過38度。慢性膀胱炎臨床表現為反覆發作或持續存在輕度的膀胱刺激症狀,並有恥骨上膀胱區不適,膀胱充盈是疼痛較明顯;尿液渾濁。

2019-05-1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人體出現了腺性膀胱炎以後,平常會表現為膀胱尿路刺激症狀,如排尿困難、尿頻、尿急、尿痛、鏡下血尿或肉眼血尿。臨床上往往按普通膀胱炎給予治療,抗感染效果不佳,病程延長,患者生活質量降低。因此,對於長期抗感染治療效果不佳且排除泌尿繫結核的患者,有必要行膀胱尿道鏡檢術。腺性膀胱炎膀胱鏡檢查,多提示為膀胱頸部、尿道黏膜多發濾泡樣、鵝卵石樣隆起,對疑似病變黏膜應行活檢術。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