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面板黃氣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個很注重保養和愛美的人,所以想知道怎麼去面板黃氣。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2019-05-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冬瓜子仁15g、橘皮6g、桃花12g,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滑。冬桑葉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人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把曬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瞼,面板會保持光滑潤澤。曬過的面板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面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