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腦發育不良能治好嗎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我孩子大腦發育不良,不怎麼愛說話,問他東西也不回答,大腦發育不良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發育不良可能是因為胎兒在母體內發育就有問題,堅持治療效果是很好的,大腦發育不全應該會有以下症狀,智力較為低下,腦發育不良和孩子的智力發育是有關係的,這類患兒的智力發育都比較遲緩,檢測智力可能在中度智力或偏下值,聽力,理解力,話語能力等都有明顯的緩滯現象,早發現早治療,早期進入兒童康復治療。

2019-05-13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大腦發育不良可以治好,但是時間比較漫長,腦發育不良兒童的運動能力低於同年齡的正常孩子,運動自我控制能力差,障礙程度輕的只是手、腳動作稍顯得不靈活或笨拙,嚴重的則雙手不會抓東西,雙腳不會行走,有的甚至不會翻身,不會坐起,不會站立,不會正常的咀嚼和吞嚥。

2019-05-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