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乙肝怎麼辦能治好嗎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進行單位體檢,驗出了有乙肝,現在幾乎被同事孤立,想知道乙肝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乙肝治療採用抗病毒+免疫調節治療,同時可調高自身免疫力。乙肝治療時主要看肝功能和乙肝病毒DNA含量的,只要這兩項化驗結果是正常的,那這時就可以先不用做治療的,定期複查就可以了。建議還是要化驗一下肝功能方面看看的,如果是正常的,那就平時多注意身體的保養了,有一個合理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度勞累。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來增強體質。

2019-05-3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乙肝不是絕症,部分乙肝是可以治癒的,在治療時一定要避免治療誤區,選擇正確的方法。從治癒的眾多患者中,資料顯示透過檢查只要患者符合治癒特徵,乙肝的有效率高達97%。因此乙肝患者不能放棄治療,在治療的時候要選擇正規權威的醫院,同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病情的治療方法,避免治療誤區,這樣才能更好的保障治療的效果。平時注意休息,不過度勞累,適當運動。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