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肝晚期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前陣子檢查出來得了酒精肝,以後會出現哪些症狀,酒精肝晚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出現嘔吐血、黑色大便、拍動翅膀震顫、定向障礙、嗜睡、昏迷、尿量少、無尿、高燒以及腹痛等,甚至可以發生肝衰竭,最終導致患者的死亡。酒精肝是可治可控的,及時採取治療可以避免肝硬化的出現,酒精肝完全可以恢復肝臟形態,並不會影響生活質量,也不會影響患者的生存期。但是如果酒精肝最終引起肝硬化,會嚴重危及患者生命,而對於終末期的患者,只有透過肝移植才有可能延長生存期。

2019-06-11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臨床上可出現食慾不振、厭食症、疲勞、噁心、嘔吐、腹脹、消瘦、嘔吐、黑大便、行為異常、拍翼震顫、睡意、昏迷、發熱、肝痛、尿少、沒有尿液和其他症狀。晚期患者會出現肝衰竭,進而造成全身多器官功能衰竭,如果不能夠進行肝移植,很快會導致死亡。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