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龜頭刺痛怎麼回事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我每次小便一出來的時候突然感到龜頭裡有一陣刺痛,之後就好了,沒有分泌物,小便龜頭刺痛怎麼回事兒?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這時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遵醫囑進行治療。龜頭炎引起龜頭疼。龜頭炎在男性疾病中比較常見,主要症狀是包皮紅腫、灼痛。如果將包皮翻開,能看到小潰瘍或者糜爛,那麼,這就屬於龜頭炎。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就醫,否則可能會導致繼發性包莖。尿道炎引起龜頭痛。如果尿道口紅腫,並且用手按壓會有痛感,那麼毫無疑問,龜頭痛是由尿道炎引起的。

2019-07-0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要注意私處衛生,勤換內褲,不要吃刺激性和油膩性的食物,多喝熱水。黴菌性龜頭炎引發龜頭疼。這種情況大多數發生在青壯年之間。因為青壯年皮脂分泌旺盛,再加上穿內褲時不注意,或者私處不衛生,極易給空氣中的寄生蟲造成可趁之機,最終引發龜頭疼。平時要多注意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