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是什麼原因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先兆流產醫生讓我在家調養保胎,先兆流產什麼原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先兆流產的原因很多,其中最為常見的原因就是胚胎和胎兒的染色體出現異常,數目異常較多見;另外一個常見的原因就是孕婦自身的內分泌功能異常,孕酮偏低,也會導致流產。子宮畸形,子宮肌瘤,子宮頸口鬆弛,孕婦患有貧血、高血壓、肝病、腎病、心臟病等全身性疾病,甲狀腺功能減退,免疫功能異常,精子異常,過度緊張,外傷等都可能引起先兆流產。

2019-10-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絕大多數先兆流產是由胚胎質量異常引起的,這在形成受精卵的病例中佔相對較高的百分比,例如精子質量差或卵子質量差的病人。這時,先兆流產很容易發生。如果體內激素水平異常,也可能發生先兆流產。可以抽血來檢查血液中孕酮、雌二醇和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是否在正常範圍內。早期胚胎狀況可以透過數值來判斷。如果先兆流產是由低孕酮引起的,可以透過藥物補充進行對症治療。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