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幾天的徵兆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之前一直有在備孕,這幾天應該來月經的可是還沒有來,不知道懷孕前會有什麼徵兆?

专家回答(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懷孕前幾天的徵兆:懷孕前幾天,首先一個預示是停經、飲食量增大。女性的例假和排卵期都有跡可循,如果有了異樣地例假不調,那麼很有可能,已經有了生命的著床。如果到月經應來潮後一個禮拜還是沒有姨媽到訪,那就有可能懷孕了。另外,由於剛開始懷孕時身體需要有大量的營養,而且熱量消耗過大,所以飲食量有可能增大。比較明顯地可以感覺到時平常吃的兩倍,而且還會喜歡去有好吃的的地方,看見到什麼想吃什麼,而且永遠有吃不飽的感覺。

2019-03-08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前幾天的徵兆:懷孕前容易腳痠、腰痠,有明顯的睡眠量增加。在懷孕三個月以後,肚子開始顯懷,如果運動過量,腳部和腿部有明顯出現酸脹的情況,常常走幾步就很累,走一會兒休息一會是懷孕女性的常態。除此之外,有時候感覺十分腰痠,躺著也覺得很不舒服。比起正常時候,身體很容易累,就算每天坐著也感覺很累。然後總覺得睡不醒,感覺每天有睡不完的覺。

2019-03-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