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窩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這兩天,我都感覺自己的心口窩有點疼,一會疼一會疼,很難受,想問下心口窩疼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心窩口疼痛的原因其實還是挺多的,很有可能是因為神經性的疼痛導致的,因為是幾秒鐘的疼痛,那麼要注意調整好情緒,避免平時壓力太大的。儘量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的勞累,不要提重物,避免劇烈運動,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還可以服用一些谷維素。

2019-04-0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只是偶然性的心窩口疼是生理性,一般情況是不會引起明顯的自覺症狀。你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淺表性胃炎引起的胃部痙攣性疼痛。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服用維U顛茄片,蘭索拉唑腸溶膠囊,鹽酸小檗鹼等藥物治療。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食物;避免過於粗糙的食物;少食多餐,細嚼慢嚥;按時休息,不要熬夜;心態平和,避免壓力過大和情緒波動。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