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側隱睪能生育嗎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孩子有單側隱睪,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能影響他長大以後的生育情況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如果有單側隱睪,最好在條件合適的時候進行治療。單側隱睪會影響生育。文獻研究表明,單側隱睪不育症的發生率高達30%,雙側隱睪不育症的發生率高達50%。具體引起的原因,目前不是特別清楚。建議所有的隱睪患者,應該早期發現、早期進行手術下降固定。隱睪長期在腹膜後或者腹股溝管,最好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治療。

2019-04-18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單側隱睪應該要去醫院進行治療。單側隱睪可以生育,但隱睪對生育有一定影響。隱睪會影響到睪丸的生精情況,有一側隱睪影響不大,但有時會有其他的免疫性因素造成隱睪的惡變、癌變,需要及時處理。雙側隱睪影響比較大,容易造成不容易生育、精液受影響的情況;因此,發現隱睪要及時處理。

2019-04-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