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的最新治療方法

患者:男,65歲

病情描述:爺爺的冠心病越來越嚴重了,冠心病的最新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冠心病屬於心臟疾病,能夠徹底治癒的方法只能是手術方式了。冠狀動脈粥樣性心臟病是指因冠狀動脈狹窄,供血不足而引起的心肌機能障礙或器質性病變,心臟一受影響,肯定會造成供血不足全身的症狀,暈倒只是一種,還有可能危險到生命.現有的藥物硝酸甘油是在發作的時候服用,還有可以做手術,因為年紀來說,手術不怎麼可取了.這個病還要控制好血壓血脂血糖等。

2019-04-09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冠心病的治療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確定,不能隨便亂用藥的。冠狀動脈粥樣性心臟病的用藥種類繁多,長期用藥可以服用益安寧丸,是治療冠狀動脈粥樣性心臟病專利藥,裡面的藥物成分給心臟輸送營養,修復心肌細胞,調整心律,增強心臟功能,養心安神,益肝健腎,調養脾肺。降脂溶栓,補氣活血,打通迴圈系統。營養心肌,增強心臟動力,對修復心肌細胞,調節穩定心律。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