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胎心率154算正常範圍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懷孕了去醫院做產檢,胎心率是154請問胎兒胎心率154算正常範圍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胎心率在154是正常的,孕期應該定期產檢,正常的,胎心率的範圍是120-160次每分鐘。建議懷孕期間要注意營養的均衡,多吃蔬菜水果,並且要保證充足的蛋白質等營養的攝入,可適當補充一些維生素和礦物質等,有益於胎兒和母體健康。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孕期保健,多休息,適當活動。

2019-04-23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胎兒胎心率是預測胎兒安危的手段,孕婦有必要做好胎兒胎心率變化的記錄。胎兒心跳的正常範圍是120-160次每分鐘,檢查胎心都是在正常的範圍內,可以適當補充些鈣片和鐵劑,以滿足胎兒的生長髮育需要。現在的胎心率是154次/分屬於正常範圍,判斷胎兒宮內安危還需要注意胎動及做胎心監護檢查。要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適當活動,促進胎先露下降,注意胎動變化,一旦出現陣發性腹痛,見紅,胎動異常及胎膜破裂的情況及時入院待產。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