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最快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導購,平常上班需要長時間站立,因此我發現我腿上有很多青筋都凸出來了,去醫院檢查,說是靜脈曲張,想問下最快的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如果靜脈曲張沒有任何症狀,患者不想手術,可以採取保護治療,穿醫用彈力襪,如果患者下肢靜脈曲張,症狀比較明顯,我們可以採取,相應的微創治療技術,如鐳射腔內閉塞手術、射頻消融、微波治療、泡沫硬化劑注射治療,這些方法需要根據病人的病情來定。

2019-04-29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脈曲張一般指的是下肢大隱靜脈曲張,最快的治療方法主要是手術治療,輕的可以透過單純的打硬化劑的方式封閉曲張靜脈,達到治療效果;如果說大隱靜脈比較重,出現難治性潰瘍,或者出現大隱靜脈曲張的併發症,要求大隱靜脈主幹的剝脫,側支迴圈打硬化劑或者採用點式剝脫的方式去進行治療。手術創傷並不是很大,患者恢復比較快,而且能夠解決它的一些併發症,達到治癒的目的。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