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梗塞能治好嗎

患者:男,52歲

病情描述:腦梗塞這種病能治好嗎?腦梗塞屬於很嚴重的病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梗塞一般發生於50歲以上老人,所以到了50歲一定要定時去體檢。梗塞的發生,是由於區域性腦組織區域供血障礙,導致腦組織缺血缺氧性病變壞死,進而出現一系列神經功能缺失表現,腦梗塞患者可以服用健民集團葉開泰牌銀杏葉分散片治療,主要成份為銀杏葉提取物,可活血化瘀通絡,有助恢復大腦清醒,促進受損大腦恢復,是腦梗塞患者相關症狀預防用藥和發病後輔助支援用藥。腦梗塞恢復時間較長,要做好長時間治療的心理準備。

2019-05-0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梗塞主要看患者病情的嚴重程度,腦梗塞的臨床症狀很複雜,但是腦梗塞的患者,如果經過積極的綜合治療,大部分是可以治好的,主要是給予抗血小板聚集,抗凝,調脂穩定斑塊,改善腦血迴圈,改善腦代謝,神經營養,降纖以及保護線粒體治療,必要時可以給予擴容治療,對有神經功能缺損體徵的患者,比如嚴重偏癱的患者或者言語功能障礙的患者,應早期給予康復治療。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