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孕期80一定會懷孕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算了一下,再過幾天就是易孕期了,聽說易孕期有80%的機率會懷孕,是這樣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所謂的易孕期也就是在排卵期,在排卵期同房也有不懷孕的可能性,但是懷孕的可能性要大很多。因為需要多個因素合在一起才能懷孕。包括輸卵管是否通暢,卵泡是否發育成熟成功排出,男性精子是否達標,子宮內膜是否適合受孕等。在一切都正常的情況下,在易孕期同房懷孕的機率是比較大的。想要寶寶建議應該做孕前檢查,確定一切正常在排卵期同房,會增加懷孕的機率。同時備孕期間要口服葉酸片。

2019-05-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排卵期同房懷孕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也不一定就是能夠達到80%,每個人情況不一樣,而且影響受精卵著床的因素也有非常多。如果平時身體一直非常健康而且月經也是一直是比較規律的,按時來,那麼這樣在這段時間同房,懷孕就會比較大一些。相反,如果身體有炎症,或是有身體的疾病,而且月經沒有規律性,那麼這種情況即使是在易孕期,懷孕也是比較困難的。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