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的費用一般是多少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以後也不打算要孩子經過商量想上環避孕,請問上環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上環費用大概是根據選擇的什麼型別的環體來決定的,還和當地的醫療程度決定,一般在1000~2000塊錢左右。上環前醫生是需要詢問病史的,需要相關檢查,比如盆腔超聲檢查,白帶常規、血常規檢查等等。接下來就是上環了。上環有免費的,有自費的,價格也不等,然後就是上環後的費用了。術後醫生會根據術中情況予相應處理。如果讓你吃點預防感染的藥物,那也是要花錢的。

2019-05-0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上環的費用是不等的,根據所要使用的是什麼要的環體以及型別來決定,如果是進口的會比較貴一些些,上環是最佳避孕措施,既能配合計劃生育,又能隨時恢復生育,且簡單,安全,有效,經濟,一般計生系統提供的都是免費的,醫院的大約在300-400左右,節育環不影響性生活.如果上環後不會或不進行自我監護,會出現一些不應有的併發症,甚至避孕失敗.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