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咳嗽有痰怎麼辦

患者:男,10歲

病情描述:小孩前倆天咳嗽現在轉變成支氣管炎,支氣管炎咳嗽有痰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咳嗽不小心就會轉變成支氣管炎,支氣管炎是一種對人體影響較大的疾病,與吸菸、地區和環境衛生等有密切關係。若支氣管炎出現長期劇烈的咳嗽,會對人的心臟等器官造成損害的。支氣管炎咳嗽有痰可以進行超聲霧化器進行氣霧治療。通常霧化液的組方是:生理鹽水,抗生素,平常要多多喝水。

2019-05-10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小孩很容易患上支氣管炎,支氣管炎咳嗽有痰可以進行超聲霧化器進行氣霧治療,也可以選擇二陳丸、氣管炎丸,潤肺止嗽丸、貝母梨膏等中成藥治療。核桃杏仁有潤肺止咳的功效,可以幫助吐痰。也可以口服羅浮山咳特靈膠囊治療該藥具有鎮咳、祛痰、平喘、消炎等功效,對咳喘及慢性支氣管炎咳嗽具有良好的治療作用,可以配合服用其他藥物治療,咳嗽可以逐步康復。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