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熱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5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老是頭疼發熱,渾身沒勁兒,檢查說是有體內溼熱,溼熱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身體溼熱會覺得頭昏痛,伴隨有四肢無力,還會感覺體乏,不管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如果您是腎臟溼熱,還會有小便赤黃,尿頻、尿急等症狀,而且小便澀少而痛,非常難受,身體溼熱還會噁心想吐,厭食等症狀。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熱水,不要吃刺激性和油膩性的食物。多活動活動,鍛鍊身體。

2019-05-16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人會感覺到頭昏腦脹,有時會四肢無力,常常感覺提不起勁來,這都是身體溼熱的症狀,有些人還會覺得口苦,伴隨有口臭等症狀,如果有這種情況,建議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多喝白開水,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對身體溼熱的恢復有幫助。平時多鍛鍊身體,比如游泳,打太極等,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作息習慣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