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脂溢性皮炎的偏方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這個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以為是頭皮屑引起的,後來醫生說是頭皮乾性脂溢性皮炎。有什麼偏方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一些抗菌類藥物就非常有效果,比如說含量在20%左右的紅黴素以及含量在5%左右的甲硝唑,透過外用塗抹能夠有效的治療脂溢性皮炎。除此之外氯黴素以及地塞米松也可以用來治療脂溢性皮炎。不要搔抓肌膚,避免搔抓肌膚後帶來的疾病感染,瘙癢時,不要使用熱水燙洗,防止疾病加重。針對內衣的選擇要注意,穿一些寬鬆以及舒適的,防止刺激面板,注意飲食,少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

2019-06-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不要使用偏方,要去正規醫院治療,在治療脂溢性皮炎方面,有中醫治療和西醫治療兩種最常用的方法。中醫一般講究對患者進行從內到外的調理,而且治療脂溢性皮炎,患者最適合以清熱利溼為主,透過中藥來進行細心的調理。其外用藥也多用含蛇膽、苦參、黃柏等成分的藥物敷在患者的傷處,當然這需要配合好比例。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