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可以吃三鮮餃子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喜歡吃三鮮水餃,可是現在懷孕了,這個還可以繼續吃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孕婦要飲食多樣化,均衡營養,可以適量的吃,孕婦吃餃子需注意,餃子雖然好吃且營養,但孕婦吃餃子不宜過量食用,而且要選擇孕婦能吃的餃子餡。過量食用容易消化不適,引起腹脹、胃不適等症狀。孕期飲食關鍵在於不要偏食、不要過量,飲食儘可能廣泛多樣化,多吃高蛋白優質蛋白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這樣營養才均衡。不能吃茴香菜肉餡的餃子不能吃馬蹄餡的餃子不能吃黑木耳餡的餃子不能吃菠菜餡的餃子。

2019-06-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個可以吃的,但不要過多的去吃。只要你想吃,就是可以吃的,懷孕不是病吃三鮮餡餃子沒有問題,多種組合,營養均衡,對孕婦和寶寶都有好處的。只要是新鮮的,食物,沒有變質的食物,一般都是可以吃。平時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的婦產科做好排畸檢查,以及孕前的體檢。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