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為什麼包皮過長

患者:男,8歲

病情描述:寶寶小便疼痛,做了檢查發現是包皮過長導致的,寶寶為什麼包皮過長?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兒童陰莖處於發育階段,大多數都會出現包皮過長的現象,小孩子的包皮都是比較長的,到了青春期時都會露出龜頭的,家長不要著急,更不要急著給孩子做包皮手術,注意孩子的JJ衛生,常常洗澡,勤換內衣內褲,保持乾燥,透氣,多清理孩子的包皮垢,很多的孩子因為包皮過長,尿液會積存到尿道內,形成包皮垢,所以在洗澡的時候要清理一下孩子的包皮垢。

2019-06-2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大多數寶寶的陰莖發育比較慢,包皮也會出現過長的表現,必須進行手術治療,反覆發作陰莖頭包皮炎、尿路感染表現為包皮紅腫(患兒家長常常誤認為是蚊蟲叮咬所致,其實是包皮感染),龜頭紅斑、糜爛,包皮龜頭出血,有膿性滲出,包皮龜頭不適、瘙癢、疼痛,包皮龜頭潮溼伴有皮疹等。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