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牛皮癬護理措施怎麼做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牛皮癬,在日常生活中護理措施需要怎麼做?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牛皮癬患者要在平時生活中注意照顧好肌膚和頭皮。得了牛皮癬的人應該謹慎地對待自身的肌膚,擦傷或出屑會加重你的病況。定時修剪指甲是防止牛皮癬擴充套件的一個好辦法。需要注意是修剪的時候要千萬當心。牛皮癬患者的日常可以恰當的曬曬太陽。由於陽光中的紫外線能降低肌膚細胞的成長速度,大約每天20分鐘就夠了。若是必須要在陽光下待更長的時間,要記住擦上霜。

2019-07-10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癬患者的日常要注意防止撞傷和割傷,避開乾冷的氣候。氣候對牛皮癬有很大的影響。對大多數人來說,乾冷的氣候會使牛皮癬惡化。雖然有些人在溫溼度進步時會有不良表現發作,但總的來說溫熱的氣候比較合適患有牛皮癬的人。牛皮癬患者的日常要與酒絕緣。若是你在運用某些全身性藥物醫治,此刻再喝酒就很危險了。

2019-07-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