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卵巢早衰的原因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想要孩子,但是一直懷不上檢查後是卵巢早衰,卵巢早衰是什麼原因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卵巢早衰的原因是很多的,有遺傳方面的因素導致,也有免疫方面的因素導致,還有可能是後天的過度損耗導致的,像經常性不規律的生活習慣,經常性熬夜等這些最容易過度的耗費精血,所以是很容易出現卵巢早衰的,在出現卵巢早衰以後,要引起重視,積極的進行治療,卵巢的好壞是直接回影響到生育的。

2019-10-09

何靜
何靜
副主任醫師

卵巢早衰大多是自身的免疫力下降導致的,卵巢一旦出現早衰,身體就會引發很多的疾病,比較明顯的疾病就是甲狀腺失調,甲狀腺失調不僅會導致早衰,還會引起類風溼性的關節炎,如果在平時垂體的功能出現異常,也是會引起卵巢發生早衰的,所以為了防止卵巢出現早衰,平常是要好好護理自己的卵巢。

2019-10-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