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過敏源有哪些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昨天,當我乘地鐵去上班的時候,我前面的一個人突然呼吸困難,好像胸悶得厲害。後來,我吃了一些藥。我旁邊的人說這個人是哮喘。我不知道這種疾病的過敏原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哮喘患者哮喘明顯。當合並呼吸道感染時,由於支氣管充血和水腫、痰阻塞和支氣管腔狹窄,可發生哮喘(喘息)。病人的喉嚨在呼吸中喘息。環境汙染正在加劇,空氣汙染將導致氣管萎縮,長期接觸可導致哮喘症狀,此外,如建築材料用於室內裝修,燃氣用於烹飪,以及加熱燃氣或石油等,都會引起空氣汙染問題,這些長期接觸會導致哮喘症狀。ERM暴露可以增加。增加哮喘的風險。

2018-11-30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灰塵、蟎類、動物毛髮等:哮喘有許多病因,如呼吸道疾病。主要原因是灰塵、蟎類、動物毛髮和煙霧、黴菌、空氣汙染等,它們可引起哮喘。哮喘的預防需要遠離這些物質。飲食不當容易引起哮喘,而過敏性食物主要包括海鮮、水產品、辛辣食物和牛奶,乳製品也可引起哮喘。

2018-11-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