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腦膜炎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不僅發熱,而且頭還疼,我懷疑自己的了腦膜炎了,一般大人腦膜炎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大人出現腦膜炎之後,是會表現出頭痛、頭暈、噁心、嘔吐的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會出現劇烈的頭疼,也會出現頻繁的嘔吐。這種情況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相關和明確的檢查,要聽從醫生指導,根據具體的病情和病因對症治療。患有腦膜炎的患者避免自己隨便用藥,也避免長時間在家耽誤,以免對治療造成更大的障礙。

2019-04-1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大人腦膜炎的時候,它主要的症狀表現有體溫增高、頭疼、噁心、嘔吐等。有的時候還會出現神志不清以及癲癇發作。成人腦膜炎主要包括細菌性腦膜炎、化膿性腦膜炎、結核性腦膜炎以及新型隱球菌性腦膜炎。病毒性腦膜炎相對來說比較少見,其中比較嚴重的主要是結核性腦膜炎和新型隱球菌性腦膜炎。

2019-04-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