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怎麼用治療脫髮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洗頭的時候都會掉很多頭髮,吹頭髮的時候也掉,生薑怎麼用可以治療脫髮?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生薑這樣使用可以治療脫髮:將生薑還有枸杞去除適量,洗乾淨之後放入鍋中加入少量的清水熬煮一陣子,然後將藥液塗抹在乾淨的頭髮上然後再將頭髮盤起來大約半個小時,然後放下自然風乾。半天之後洗乾淨,持續一個月的時間,這樣能夠有效的治療脫髮。如果想要治療頭皮屑的問題,那麼加入適量的食鹽效果就和好了。

2019-04-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正確的使用生薑可以促進頭髮生長,用半乾的老薑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後輕柔的揉搓身體脫髮的位置,每次堅持二十分鐘,然後每天早晚各一次,一個星期為一根療程。生薑應該需要的時候切片,最好不要切好別用。使用這種方法治療脫髮,主要原因就是用生薑揉搓頭皮,能夠有效的增加區域性未指定血液迴圈,同時還能夠刺激毛囊,這樣就令頭髮再次生長。

2019-04-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