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腔隙性腦梗塞嚴重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突然間就出現頭暈頭痛的症狀,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多發腔隙性腦梗塞疾病,多發腔隙性腦梗塞嚴重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多發腔隙性腦梗塞疾病是很常見的腦部疾病,腦梗塞恢復期最好的治療應該是以大複方道地取材的現代中藥為主,利用其長效性強、耐藥性強、安全性強、現代中藥劑量劑型合理的優點,達到改善腦梗塞偏癱、失語、記憶力下降等症,能有效防止腦梗塞復發,而藥品本身不會對患者產生任何副作用的最佳治療效果。腦梗塞恢復期以口服用藥為主要治療方法,輔以功能訓練,飲食調節等綜合性措施。

2019-04-23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多發腔隙性腦梗塞疾病是腦血管病變引發的,跟動脈硬化、高血脂、高血壓、不良的飲食習慣有關係的,需要及時治療才行,還是比較嚴重的,可以使用活血化瘀、改善迴圈、營養神經這些藥物治療,預防這種情況要注意飲食清淡,低鹽低脂,不要抽菸喝酒,適當運動,及時發現高血脂、高血壓這些高危因素,及時治療。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