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風熱感冒症狀

患者:女,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最近有感冒的症狀,我想知道新生兒風熱感冒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風熱感冒的原因導致的,一般都會出現一些流膿鼻涕、黃鼻涕等,也同時可能會出現比較明顯的發熱。常見的原因還是由於病毒感染的原因導致的。另外風熱感冒與普通感冒差不多,它就是鼻涕發黃及咳嗽痰液黃色,寶寶那麼小病情變化快,建議到醫院進一步治療。

2019-05-0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喉嚨痛,通常在感冒症狀之前就痛,痰通常黃色或帶黑色。風熱感冒咽喉疼痛,兼見扁桃體紅腫;風寒感冒咽喉疼痛,扁桃體不紅腫。2、濃涕:鼻流黃濁濃涕的,大多是風熱感冒;風寒感冒只流清稀如水樣的鼻涕。3、風熱感冒舌尖舌邊紅赤,苔薄白微黃;風寒感冒舌尖舌邊不會紅赤,苔薄白不黃。4、便秘。5、身熱、口渴、心煩,風熱感冒大多是口乾口渴、喜喝泠飲;風寒感冒口不幹不渴、不喜飲水。6、風熱感冒脈來浮數,脈搏跳動每分鐘90次以上;風寒感冒脈來浮緊或浮緩,脈搏跳動大多在每分鐘90次以下。7、惡寒發熱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