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完大便屁眼疼痛怎麼回事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拉完屎肛門特別疼,每天大便完,一擦的時候,肛門周圍就疼痛。拉完大便屁眼疼痛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拉完大便屁眼疼痛不用擔心。拉完大便屁眼疼痛是不是在飲食方面有問題,最近是不是吃過很辣的東西,如果飲食清淡的話,排便疼痛,一般考慮為肛裂,痔,和肛周膿腫。肛裂一般疼痛嚴重,撕裂樣痛,排便痛,排完還會痛。痔有出血的表現,嚴重的可以摸到痔核。肛周膿腫是肛門周圍皮下有膿腫,一般不大。疼痛、腫脹和區域性壓痛為主要表現。

2019-06-03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拉完大便屁眼疼痛問題不大,不要緊張。一般的考慮是痔瘡引起的症狀,及時的自我調理,可以改善症狀的。建議 你看看肛腸科的醫生確診.關鍵是習慣問題,經常用溫水清洗肛門。可以服用槐角丸,並且配合著外用馬應龍來治療,平時飲食上也得注意少吃辛辣了刺激性食物,平時可以多做做提肛運動來保健。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