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前兆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我爸爸在工地幹活突然暈倒,送到醫院說是腦血栓,腦血栓前兆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血壓突然持續升高很嚴重或者血壓突然下降的特別厲害時,是發生腦血栓的前兆。腦血栓是我們常見的一種中老年人的常發病,常因為動氣或者鍛鍊、及飲食不當而發病,已經患有腦血栓患者,更要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以免護理不當會影響身心健康嚴重的甚至導致癱瘓。眩暈是腦血栓的前兆中極為常見的症狀,可發生在腦血管病前的任何時段,尤以清晨起床時發生得最多。

2019-06-16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突然暈倒是腦血栓前兆中特別常見的症狀,會發生在腦血栓病前的任何時段,尤以清晨起床時發生得最多。患缺血性腦血栓病者,發病前一週會出現哈欠連連的現象。這是值得引起注意的一種危險訊號。數次大量鼻出血,再加上眼底出血、血尿,很容易發生腦血栓。如果步態突然變化,走路腿無力,並伴肢體麻木無力時,則是發生腦血栓的前兆訊號。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