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結腸息肉的治療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在醫院檢查出來患有直腸結腸息肉,應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鼻息肉是一種增生性組織塊,在鼻腔或鼻竇粘膜上形成腫瘤,並從鼻腔粘膜表面突出。鼻塞或鼻分泌物增多是常見的表現,伴有面部疼痛或腫脹,嗅覺功能減退或喪失。鼻息肉是由鼻粘膜長期水腫形成的不可恢復的腫塊。如果能在鼻粘膜水腫的早期消除粘膜水腫的原因,水腫就會消退,不會形成息肉。最好去當地的專科醫院接受治療和檢查。

2019-06-26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小息肉很少引起症狀,多發生在排便後,為鮮紅血液,不與糞便相混,多為間歇性出血,且出血量較少,很少引起貧血,直腸下端的息肉可在排便時脫出肛門外,呈鮮紅色,櫻桃狀,便後自行縮回,直腸息肉併發感染時,可出現黏液膿血便,大便頻繁,裡急後重,有排便不盡感,可以去到當地的正規醫院治療,或者是三甲醫院,以免延誤治療時機。

2019-06-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