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盤植入剖腹產安全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在懷孕8個多月的時候檢查發現胎盤植入,現在只能剖腹產。胎盤植入剖腹產安全嗎?

专家回答(4)

李順華
李順華
副主任醫師

如果發生胎盤植入的話,一般會選擇進行剖腹產,如果順產肯定是有危險的,剖腹產雖然也不是絕對的安全,但出現意外可以及時處理,比如說出現大出血。這種情況只能選擇剖腹產,這種情況下順產會有生命危險,所以一定要注意,最嚴重的就是需要將子宮切除掉。

2019-07-30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胎盤植入只能剖腹產,是不能順產的。因為順產很有可能會生命危險,在順產的過程中會大出血,這樣對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大的。但是胎盤植入剖腹產也不是絕對的安全,而且也會發生危險,甚至會引發大出血,如果嚴重的話就需要及時將子宮摘除掉。

2019-07-30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出現胎盤植入的情況進行剖腹產是比較安全的,不過也是會有一定的手術風險的,這主要是因為剖腹產手術可以及時處理這個問題,所以算是比較安全的,相反順產就會比較危險,但如果出現了大出血的情況,這還需要進行切除子宮的,術後要給孕婦多補充營養,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2019-07-30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胎盤植入以後再進行剖腹產的手術是很安全的,但這只是相對於順產來說的,這種情況進行順產是比較危險的。但是做剖腹產也是會出現一定的手術風險的,只能說做剖腹產手術處理的也會比較及時,但如果出現了大出血的情感,還是要切除子宮的。

2019-07-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