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內科都看些什麼病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今天去做婚檢,去了血液科,那麼血液內科都看些什麼疾病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血液內科從這個科室的名字其實我們就知道是治療什麼疾病的了,主要治療貧血一些病因複雜的貧血白血病血友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疾病以及一些屬於血液科範疇的併發症的處理每個醫院跟戰地醫院安排的情況都不一樣,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進一步諮詢諮詢,需要住院的話,最好是到門診前臺進一步諮詢,然後分配科室。

2019-03-27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血液內科當然是治療一些和血液的疾病的,比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白血病等等都屬於血液方面的疾病。如果患有血液方面的疾病,可以到醫院的血液內科進行諮詢和治療,另外平時應該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和精神緊張,飲食應該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適當的多攝入新鮮的蔬菜及瓜果,這樣有利於身體健康。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