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試紙使用時間是什麼時候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大概是一星期前就該來月經的,到現在也沒有來,我想用早孕試紙測試,一般早孕試紙使用時間是什麼時候?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早孕試紙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而且使用起來比較簡便。早孕試紙是孕早期最常使用的檢測方法,操作簡單,準確性也是較高的,通常是在同房後十四至二十天左右使用,主要是用於尿液中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濃度,一般取晨尿來測試是比較準確的。

2019-04-04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一般在使用早孕試紙的時候,大多都是在使用時間是在停經後的一星期左右。一般在懷孕幾天後它就會出現在尿液裡,但由於量少,開始不易測驗出來,直到10天至14天才日益明顯。(透過驗血也可測得HCG值,而且要準確得多)。時間太早和太晚效果都不好。一般建議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檢測對於剛剛懷孕的婦女,結果更準確。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