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注意事項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得了附睪炎,想知道在日常生活中附睪炎有哪些注意事項?

专家回答(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得了附睪丸炎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性生活要避免,進食富含營養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中西藥配合治療效果好。要避免過度勞累,規律生活,一定要禁菸禁酒避免辛辣飲食,以免加重病情。建議您服用一些活血祛瘀的藥物,或者用熱毛巾敷一敷。

2019-05-0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在醫院確診得了附睪炎,除了聽從醫生的指導意見,同時你在生活中還要注意:1.應注意生活規律,勞逸結合,忌辛辣刺激,杜絕菸酒。2.避免長時間坐位。避免房事過多。避免劇烈運動。3.保持大便通暢。4.溫水坐浴或區域性熱敷,每次20分鐘左右。5.合理應用抗生素。

2019-05-06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附睪炎的注意事項不能有頻繁的性生活,不僅會影響身體恢復,還會使交叉感染症狀出現,不要有抽菸和喝酒的習慣,因為酒精會刺激睪丸,不僅會使精子質量下降還會使炎症加重。不要吃海鮮和辛辣刺激性食物,這些食物也會影響身體正常恢復。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