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癲癇病偏方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姐姐得了癲癇好多年了,去醫院也總是治療不好,有什麼治療癲癇的偏方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有些癲癇患者,沒有精力經常去醫院治療,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些實用的偏方:熄風止癇法,適於用內風導致的癲癇,症狀有病人發病快,或者全身強直抽搐,搖頭動肩,肢體肌肉抖動等。我們可以用羚羊角粉,生石決明,地龍等藥物,加水煎服。如果體質比較虛弱或者是侷限性發作的病人可以用天麻,殭蠶等藥來治療。逐痰治療法,如果病人出現喉間痰聲轆轆,口吐痰涎,就要根據病人痰邪性質不同選用清熱化痰,燥溼化痰,豁痰利竅等方法。

2019-05-0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病偏方如下,在中醫上認為腎是先天之本,如果是先天不足引起的癲癇,比如原發性癲癇,或是遺傳的原因或大腦先天性的缺損導致的癲癇,我們可以用補腎的方法來治療。在癲癇抽風頻發的時候,我們先要袪風,逐痰,清熱後需使用補腎養肝的藥物。化滯通俯法,這方法適用於食癇或熱癇,食癇是因飲食不當而引發的癲癇,一般都為兒童,癲癇發作的時候會有打嗝、厭食、嘔吐、腹痛等症狀。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