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斑病能自愈嗎白斑病從何而來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開始出現白斑,之後越來越明顯,是白斑病嗎?我該怎麼辦?能自愈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的病情只要重視專業性的治療方法,是可以及時康復的,患者不要過多的擔心,尤其是不要盲目的放棄治療,這樣很容易增加對自身的嚴重傷害。第一步,患者要選擇專業性的治療醫院,但是要做好對比,慎重的選擇,要選擇在各方面都有強烈優勢的醫院,這樣病情的康復才能有保障。

2019-05-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主要在人們的面板表面以白斑的形式出現,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邊界與正常面板較為明顯,邊緣有色素帶存在,白斑發病初期顏色較淺,一般為淺白色,白斑數目較少,可單發也可多發,形狀不規則,大小一般為指甲或者錢幣,對陽光較為明顯。白癜風的特點就是擴散,此病屬於難治性疾病,其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如精神因素、自身免疫、黑色素自毀等,盲目治療,會引起白斑的擴散病情加重的情況,建議您及時到白癜風專業醫院檢測出黑色素缺失誘因,從根源入手針對性治療,配合醫生治療相信很快可以取得明顯效果。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