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鼻子不通氣偏方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家孩子有點感冒了,最近睡覺鼻子不通氣,憋的他難受,有沒有小孩鼻子不通氣的偏方?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孩子鼻子不通氣,憋的難受,應注意室內環境的通風性,並且如果兒童已經患有鼻炎,則應主營要保持鼻部的衛生,並且多帶兒童進行體育運動,增強體質。為緩解該種症狀,可嘗試用碧諾棠暢安液,可以改善鼻子內部環境,乾燥、鼻塞等症狀都能得到有效的緩解,再給接孩子多喝熱水。

2019-05-0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感冒就會引起鼻塞,孩子鼻子不通氣,呼吸困難,寶媽也很著急,治療鼻子不通氣的偏方有,1、用蒜削成鼻孔大小的蒜頭,插入鼻孔一部分,片刻就好。2、用新鮮橘子皮對準鼻孔猛然一擠,把擠出的汁液噴入鼻腔,鼻子很快就會通氣。6、還有就是把維生素C碾成粉末,然後吸少量入鼻,鼻子就會通氣了,方法很多。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