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癬兩年多了還能治好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長出股癬兩年多了,一直沒有治好,還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股癬是完全可以治癒的,不過治療難度相對比較大。股癬是指發生於人體陰股部位的面板癬疾,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面板病,這種癬主要分佈在大腿內側腹股溝、會陰及肛周部位。本病的發生還與區域性衛生狀況不良和自身患有其他面板癬病有關。治療建議外用皮康王或曲咪新乳膏,平時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區域性清潔乾燥,避免大量出汗。

2019-05-0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股癬是可以治癒的一種疾病,只是療程比較漫長。治癒需有耐心,一般使用外用抗真菌藥物進行治療,具有代表性的藥膏有萘替芬酮康唑乳膏(必亮),同時含有2種不同型別的抗真菌藥物,可同時從兩個階段殺滅真菌,因此效果更強,幾乎沒有耐藥性。這種癬主要分佈在大腿內側腹股溝、會陰及肛周部位。本病的發生還與區域性衛生狀況不良和自身患有其他面板癬病有關。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