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樂芬能治療前列腺嗎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前列腺炎,醫生建議我吃左樂芬,想知道左樂芬能治療前列腺嗎?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左樂芬對治療前列腺並不能提供什麼幫助,他不是前列腺炎的藥物。前列腺炎疾病需儘早治療,以免影響性功能下降及精液質量,導致不育。前列腺炎的治療主要是藥物治療,主要是抗生素治療,再輔以其他的綜合治療。常用的藥物有紅黴素,複方新諾明,青黴素衍生物,並且要戒菸酒及辛辣的食物,合理正常的性生活,每週一次的前列腺按摩,理療,熱水坐浴等,可以促進吸收,改善血液迴圈,緩解症狀。

2019-05-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要對症下藥才能治好,左樂芬並不是前列腺炎的對症藥,因此左樂芬是無法治好前列腺炎的,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多發病,一般藥物很難奏效,常規的一些藥物只能暫時緩解症狀,不能根治,容易復發,西醫沒有好的治療方法。前列腺的治療得以中藥為主,根據病情再配合抗生素,如果吸打點滴等是治不好這病的。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