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列腺肥大怎麼治療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前列腺肥大這種病在醫學上常見麼?還有怎麼治療前列腺肥大最好?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通常就是我們所說的前列腺增生症,前列腺增生症,常常引起尿頻尿急,排尿困難等症狀。對於前列腺增生治療主要包括三方面。首先,如果前列腺肥大症狀,並不明顯,對患者沒有造成影響,一般可以採用觀察等待的方法進行治療。其次,如果尿頻尿急排尿困難症狀,明顯影響到了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通常需要口服藥物保列治和哈樂治療。而對於急性的尿儲留的患者通常需要進行經尿道前列腺電切手術。

2019-05-14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增生也常被稱為前列腺肥大,在開始治療前首先要明確尿路症狀是否由前列腺增生引起,也就是要確立前列腺增生的診斷,不是所有的前列腺增生都需要治療。前列腺增生的治療分為:觀察治療。也就是不需要任何藥物處理,但需要做生活方式的調整,例如睡前飲水的減少,藥物治療,例如非那雄胺、鹽酸坦洛新、中藥治療,手術治療,包括開放手術、微創手術、介入手術等。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